交流合作

    合作共赢|中业裕禄农业科技集团牵手中国农业大学上庄实验站
    发布日期:2023-05-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上庄实验站 字号: [ ]

    签约仪式现场  

    2023年5月11日,中业裕禄农业科技集团牵手中国农业大学上庄实验站,我司人员到访上庄实验站进行交流座谈,并举行签约仪式。

    图片

    图源上庄实验室官网-玻璃温室   

    中国农业大学上庄实验站是中国农业大学正处级直属教学辅助机构,是学校作物学、植物保护等国家一级重点学科开展重大农业科学项目研究的重要场所,是学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实践教学重要试验实习基地。

    图片

    中业裕禄农业科技集团与上庄实验站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邹东云站长就中业裕禄农业科技集团对实验站给予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能够持续推进合作,并建立长期、严密的合作关系,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仪式后,中业裕禄农业科技集团董事长张跃勇与中国农业大学上庄实验站站长邹东云进行签约。

    图片

    邹站长介绍试验区   

    活动中,在邹东云站长的介绍下,科学家、工程师以及相关技术人员共同参观了实验站的试验区、科研基地、生活住宿等区域。

    图片


    FFG生活农艺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