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上庄实验站关于开展第四轮专业技术人员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上庄实验站 字号: [ ]

    根据人事处《关于开展第四轮专业技术人员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结合实验站实际情况,现就上庄实验站专业技术人员第四轮聘期考核工作安排如下:学校通知在https://one.cau.edu.cn/tp_up/view?m=up#act=up/pim/showpim&id=8619194758967296,所有表格请在学校通知链接中下载。

    一、组织领导

    按照学校要求,实验站成立聘任考核小组,在学校统一领导下具体负责实施本次专业技术人员聘期考核工作。

    聘任考核小组组成:

    组 长:邹东云

    副组长:崔福浩

    成 员:张 旭 陈少方 

    二、考核范围

    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正式聘任专业技术职务岗位的在职人员参加本轮聘期考核。

    三、考核办法

    (一)常规考核  专业技术人员按照已签订的专业技术职务岗位任务书约定的内容进行考核。

    四、考核程

    (一)个人填报

    专业技术人员请于2023年12月22日(周五)前,填报《聘期考核审批表》,提交上庄实验站办公室。(电子版发至chenshaofang@126.com,纸质版请正反面打印,本人签字,党员老师还请党支部书记写好意见签好字)

    (二)基层党组织考察

    上庄实验站党支部对申报人的政治立场、思想道德、行为规范、师德等表现进行考察。

    (三)单位初审

    实验站办公室将对申报人员及材料等进行初步审查,确保人员信息、填报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

    (四)材料展示

    实验站按照专业技术人员级别,对初审通过的《聘期考核审批表》在二楼会议室进行公开展示。

    (五)确定考核结果、公示

    实验站聘任考核小组根据单位考核评价标准以及专业技术人员聘期内的履职情况,提出聘期考核结果,将考核结果反馈被考核岗位受聘人员,并进行网上公示。

    (六)上报人事处,学校审定

    1月12日前,考核结果将上报人事处。根据相关程序提交校长办公会、党委党委会审定全校专业技术人员聘期考核结果。

    五、其他说明

    1、本通知未尽事宜,请以学校相关文件和通知为准。

    2、第四轮专业技术人员聘期考核工作结束后,将进行新一轮分级聘任及签订岗位任务书。具体安排请大家关注后续通知。


    中国农业大学上庄实验站

    2023年12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